愿为你峰

峰峰的迷妹,我的百家号:八卦萌菌,致力于写峰峰的安利文,八折兄弟这个梗也很甜

我也爱峰峰,他是蜜蜂们永远宠爱的小王纸∪・ω・∪

鸽房:

是我的宝贝。

我心尖尖上的,宝贝甜心草。

你在我的头顶撒下太阳魔法,你从玫瑰花间睡着泉水中醒来,你在2014年在我的心间插下一束柳,如今它成荫。

我果然还是玻璃心,看不得别人对你的意见。

像你这样美好的人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?全世界都该来宠着你爱着你。

新年。我想继续宠你,爱你,支持你。

愿你无比幸福,无比自由,无比坦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.27

评论

热度(100)